close

 

我們結婚了♥維尼夫婦 Nichkhun ♡ Victoria

 

前言:

我大概是瘋了才想寫系列文,
但這段日子陪伴我的就是他們,
每天必搜尋的就是他們,
一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我們結婚了,
等播完了就拿之前的episode repeat again&again~~~
真的中毒好深


以下圖大部分自截,動圖皆來自百度

就從ep9最新的一集來說起吧

韓網 維尼夫婦圖
(圖摘自韓網)

茜茜說到了特別舞台中的表演,
那段表演中有亞當夫婦的權和丈夫尼困,
茜很興奮的說被趙權的露腹肌舉動嚇到了,

尼困:為什麼看了(趙權)...喜歡嗎??我也露了沒看到嗎???
但茜茜卻沒看到@@(困阿你露太少了嘛~~~)
尼困小吃醋哈哈 都要無言的昏倒了

不過話說尼困小露的畫面只有那麼一點點,茜沒看到也不是故意的啦!
下次可以學宰範或澤演將衣服撕開!!(造福一下女性們)...


victoria宋茜學青蛙


要準備去練習開車了,
這段是我的最愛呀~雖然只有幾秒鐘但讓我重覆一直看,
一剛開始還不知道茜為什麼要左右搖,原來是學青蛙阿,
茜實在太可愛了,大笑ing....

nichkhun學開車

來到了駕訓班的練習場,
首先是尼困的練習,一路上都駕駛的很好呀,小時跟爸爸學過就是不一樣!!
教練還怕丟飯碗了~哈哈
尼困不愧什麼事都做的好呀~
(但只有在Victoria 前是babo傻瓜,只有在Victoria前面是特別的??)


宋茜好奇心大起


換茜駕駛時,大概是很久沒開車了吧,好奇茜像個小孩一樣問了一大堆的問題
茜阿,妳真的以前有學過開車嗎???


khun爸在擔心了啦

一開始就像賽車手一樣烘烘烘的發動~~~
讓尼困看了好替wife緊張


茜專注時會...

駕駛時還抬起下巴精神集中阿~她真的是不管什麼事都會認真的人~
認真的準備食物、行季,將尼困和女兒們照顧的好好的~
連在StarKing要表演柔軟度也是都很認真的做~(一部份勝負欲??)

茜喜歡享受速度感

不過後來越開越快~~~哈要嚇死坐旁邊的教練了啦~是玩卡丁車玩習慣了嗎?要重口味的!

哈姆雷特khun

在旁邊看的尼困一直對他wife的衣服坐立不安,
還比手劃腳的指導,這張圖可以看出尼困身材比例實在太好了~
九頭身,腿超長的,而臉小到讓都讓wife嫉妒了阿~不愧是畫報畫報!
怎麼拍都是模特兒~~

khun爸衣服管理

去迎接wife和一開始時還是不忘對茜的衣服加以「管理」,對茜很保護呢~
才不能讓其他男人看到>///< Victoria 是我的~~
困阿~這樣的衣服其實很常見的阿~~~你不覺得露一下香肩很性感嗎哈哈

小黑房尼困


課結束後,困跟茜說了一個壞消息,說有個重要的東西不見了,
原來是第一集他們倆去63大廈時留的heart letter被人拿走了,

定情物要重做一個阿

怎樣都拿不走

唉是哪個人把它偷走的阿~快還回來呀~63大廈少一個觀光景點了說。

所以尼困說要再重新做一個~怎樣都讓人拿不走的!嘿嘿嘿(埋伏筆...)



上集給茜的提示是在日曆上插了一隻筆,原來是要去的南山塔阿~第一集時茜曾有說要去的地方~
茜還以為是生日蛋糕哈哈(可愛)

正翻的宋茜媽

有人拿走了他們的heart letter, 茜一整個傷心(在小黑房採訪的茜一整個就是正翻了阿!!!)
黑頭髮果然很適合她!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~♥♥♥♥♥♥


維尼夫婦

搭上南山塔的纜車,茜很興奮的說這是花樣男子的場景,
(茜真的是韓劇迷,續上次的iris~)
南山是具俊表與金絲草首次約會的地方呀~
但尼困沒看過這部韓劇(不過我也沒看完只看第一二集哈哈)
當然就不知道茜想演的是怎樣...
結果兩個都是絲草...都在睡就是了...
茜應該要來指導尼困該怎麼做呀~好想看尼困怎麼演具俊表...
不過兩隻在睡的畫面還是很漂亮(發光維尼夫婦)

維尼夫婦

又出現了「不要無視我」的畫面,尼困真的最近常說這句話,
想讓茜多在乎他一點吧~~感覺尼困很在乎茜媽...

(假想)茜:纜車剛啟動都沒看風景很可惜呀,稍微被吸引住了一下~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在乎的還是阿娜答你嘛(撒嬌)....(背景音樂:我只在乎你...)

維尼夫婦

模仿韓劇情節不成,還替茜媽用筆畫上了「khuntoria」戒指,
以為這樣夠幼稚,茜媽會很喜歡,但在小黑房裡,
尼困還是不太能了解茜所認定的幼稚是什麼,跟他認知中的幼稚有差,
他覺得發出撒嬌聲音「呀呀阿」是很肉麻的,還向工作人員示範了一下~
天阿,哪會肉麻呀,超級可愛的!!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工作人員都要開心的昏倒了~~

我也覺得跟尼困的想法一樣,對於四次元茜媽喜歡的幼稚行為很難了解,
到底怎樣才是幼稚,是做一些白痴孩子氣的事還是???

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
來到南山塔,滿滿的都放滿了情侶們留下來的愛心鎖,
真的很壯觀,各式各樣,大部份都長這樣…

當然.........,
尼困也有準備!!!.....摪摪~~

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
巨大的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夠獨一無二的吧!!!哼哼~~

看到他拿出來的這幕,簡直是笑到不行~~~!! 太厲害了~尼困太可愛了~
還加了鎖鍊,共三層防護~~~這樣就偷不走了哇哈哈。
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
MC們都拍掌叫好呀~~大發大發!!


維尼夫婦

在鎖上寫上了彼此的名字,
尼困寫了「Victoria是我的」....(羞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)   灑花灑花~~~
還慫恿暗示茜可以寫「尼困是我的」,
但我想茜害羞的寫不出來,反而寫了「都是我的」!!

要是太直接寫尼困是我的,我想會被那些偏激Hottes Anti吧~
不過「都是我的」好像也好不到哪去~~茜怎麼做都感覺都裡外不是人....
太親密的話會被男神的fans anti, 不小心無視他又被說不夠在意困~
到底是想怎樣??(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嘆) 

困還送了夫人他親自錄的CD~裡頭放了他喜歡的歌,
這個禮物真的很棒阿~讓夫人一起分享,
茜說她每天都有聽~

免不了又來自拍,這對真的也蠻愛自拍的,怎麼照都好看呀!
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

後面吃飯互餵開玩笑生氣的畫面....(省略→我很愉懶)...
太閃了~留待客官慢慢去看~
兩個人都很可愛~~~

下一集是跟亞當夫婦見面,一定很精彩!!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
預告打電話第一句話就讓佳仁受不了了~~~ 天阿 我也受不了這麼閃阿~~~~~~~~~~~~~~





後記:附上現在南山他們留下的鎖,
之前有情報說被工作人員拿下來了,
但後來fans去拍到了這樣的照片,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
都被其他人的鎖包圍了!!!這樣小偷就偷不走了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