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ay come back!!
i miss his smile and voice so much >////<
feel like heart broken and want to cry too!
Nice song~Jay park fighting~~~







Please don't cry

I want you baby

我現在想哭
因為你 我想哭
很難受 我想哭
我想像以前那樣笑
又 再次 我在哭
我正在哭泣 BABY
我真摯的愛情 你虛假的謊言
我好怕 我好怕 沒有你的時間

RAP:
把我的全部給了你
令我哭泣的你
胸膛裡沒有心臟
只剩空洞
夜路如此黑暗
我好怕 我好怕
看不見沒有你的未來
我好怕 我好怕

I got you baby girl
I love you are the one
I got you baby girl
我什麼都不需要 不要離開我

我現在想哭
因為你 我想哭
很難受 我想哭
我想像以前那樣笑
又 再次 我在哭
我正在哭泣 BABY
我真摯的愛情 你虛假的謊言
我好怕 我好怕 沒有你的時間
RAP:
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刻起 我迷失了 心好痛
現在孤單的我 空手拭去悲傷的眼淚
你是我的歸宿 我絕對無法去其他地方
求你留在我身邊
沒有你 我無法勇敢

I got you baby girl
I love you are the one
I got you baby girl
我什麼都不需要 不要離開我

我現在想哭
因為你 我想哭
很難受 我想哭
我想像以前那樣笑
又 再次 我在哭
我正在哭泣 BABY
我真摯的愛情 你虛假的謊言
我好怕 我好怕 沒有你的時間

連愛你的話也說不出 喉嚨哽咽
I just want to come back my girl
我的胸膛撕裂了
除了你 我什麼都不知道
不能回來麼 不能再次回來嗎(I'm crying)
我正在這裡 等待著你啊

我現在想哭
因為你 我想哭
很難受 我想哭
我想像以前那樣笑
又 再次 我在哭
我正在哭泣 BABY
我真摯的愛情 你虛假的謊言
我好怕 我好怕 沒有你的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